close

IMG_1387

IMG_1379IMG_1385

第二天也是起了個早 天氣很好 風和日麗 行程滿檔 馬不停蹄!

在日本一大早也可以吃牛丼 因為是24小時的 

而且豬豬說日本人早餐都吃丼飯 非常合理~

旅館附近就有一間 【すき家】 聽mei說台北也有 但我一樣沒吃過

initpintu_副本

IMG_1404

IMG_1406

今天點了一般牛丼 小碗的一碗好像290日幣 (有點忘了)

很簡單不過一樣很美味 

IMG_1414

 吃完早餐後準備迎接充實的一天

才剛踏出店家 草包就有緊急狀況發生

他竟然把地鐵三日券拿起來丟到行李箱裡

大家一陣驚呼  還好離旅館不遠趕緊回去拿

我們在原地等待順便拍照

initpintu_副本2

真的覺得日本街道隨便拍隨便美

阿雯幫我拍了一張網拍模特照片~ 開心 

(幾家歡樂幾家愁,mei此時正為了nono敷衍的拍照而大發雷霆)

看到阿雯幫我拍的這麼好看 我覺得mei的頭髮都要衝冠了 

IMG_1488

趕快安撫mei也幫他拍一張

一樣也是美美的

initpintu_副本1

另一頭的nono臉有一點臭 (穿得很白馬王子捏)

5DAYS JP MEI_2011

等待的時間就在附近拍拍

initpintu_副本3

IMG_1481

終於大家集合好了準備出發囉!!

回眸的大家超可愛 😘

IMG_1398ˊ

不免俗坐地鐵也來一拍 (已和好的小倆口+開始會自己找飯吃的阿雯)

未命名111

今天第一站是【明治神宮】

一定要在大大的鳥居前合影才算是到此一遊 

而且還要正常版+誇張版各一張

註:鳥居,為日本神社的入口;主要用以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算是一種結界,代表神域的入口,可以將它視為一種「門」。

IMG_1514IMG_1517_副本5

拍照這件事就是要無所不用其極

除了本身要搶盡風采以外

*道具*也是加分的利器

繼上次TLC台北野餐日借別人的狗來拍照堪稱 *道具狗*

這次日本自由行我們祭出最強道具

*道具外國人*

initpintu_副本5

光是在鳥居前我們可能就拍了快半小時吧

拍到後來豬豬的臉都僵了(整個很想快點進去)

initpintu_副本4

明治神宮占地70公頃 非常大

我們慢慢走大概15分鐘才到神社前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隨便拍都超漂亮的

IMG_1527_副本6

不免俗的還是要洗淨雙手,這樣才有尊敬神明唷!

再次提醒:日本的神社拜殿旁(或進入拜殿前),都會設置一個「手水舍」的洗手池,參拜前,必須先洗淨雙手和漱口,代表淨身,以顯示對神明的尊敬。

20151012(菀宸)_8054

未命名

淨身完以後看到有大樹靈機一動

又想拍網拍模特照

兩個男伴在旁邊 NONO:傻眼!這樣也可以

未命名1

initpintu_副本8

女人心你們是永遠不會懂得~

神社前有一顆大樹 

藍藍的天 真的是一個好日子

initpintu_副本9

initpintu_副本11initpintu_副本13IMG_1599_副本12

在明治神宮捕獲的鮮肉外國人

你們忘了我是誰嗎 堪稱女版陳建州的美貝

不是我在說這趟旅程如果少了我 

一定會少了很多樂趣(自抬身價中)

IMG_1597

說當天是好日子不是騙人的

非常剛好的我們遇到有人在那邊結婚唷

感覺是在日劇裡面才會看到的畫面 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啊

太感人了~~

IMG_1612

20151012(菀宸)_4499

周邊有讓人寫願望的木牌

未命名12

IMG_1606_副本

不知不覺在明治神宮待到中午時間 

因為接下來還有安排其他行程所以也準備離去了

隨手拍了些照片 只能說明治神宮真的很大很大呀!

覺得我們當天也是走馬看花而已

IMG_1611IMG_1614IMG_1613

離開前最後留念

IMG_2727

接下來我們到日本年輕人的聚集地

原宿的竹下通  

真的不是我亂說 人真的超多的!!!!

IMG_3309

IMG_3311

IMG_3310

來到竹下通一定要吃一下日本道地的 「Calbee薯條三兄弟

是現炸的喔熱騰騰呀~~

20151012(菀宸)_9646

現炸的就是不一樣真的好好吃啊!!!!

我沒忘怡君姐交代要幫他買薯條

吃完立馬買了幾盒準備扛回台灣

IMG_2758

不管是現炸洋芋片還是薯條都超美味

重點是台灣真的沒有 

IMG_2740_副本

每天都要認真執行我們的目的

吃遍全日本的美食

吃完Calbee薯條三兄弟接著排隊買 【可麗餅Marion Crepes】

IMG_3314

IMG_2740_副本1

我們點的是白玉抹茶地瓜口味 (黃色的就是地瓜)

IMG_2740_副本36

SAM_1755

IMG_2740_副本3

因為可麗餅裡面有很多鮮奶油

我本身是不敢吃鮮奶油的人

而且我們兩個白癡不知道有湯匙可以拿

明明就很好吃的可麗餅被我們吃過以後整個賣相超差的

而且最後超悲劇的

因為想把鮮奶油刮掉整個可麗餅都掉到地上去了

可麗餅GG

--

吃完可麗餅以後我們就開始認真的逛街了起來

其中我們逛到一間鞋店 

豬豬在門口等我們

草包率先走出去我也接著後面

然後大家都出來了只看見豬豬還站在哪兒等

回過頭去問豬在等什麼

豬:你們有看到草包嗎? 

草包表示:臭豬真的很不專心欸眼裡都沒有我!!

瞬間我們大家都笑死XD

--

走著走著看到了章魚燒店

心想都到日本了怎麼可以沒吃到章魚燒

在門口討論三秒鐘

好! 決定買六顆 每人一顆  

IMG_2740_副本5

IMG_1641_副本

未命名777

吃章魚燒也要安排順序

超怕燙得我根本貓舌 自告奮勇最後在吃

但因為nono那時感冒所以就讓他最後

順序是這樣:豬→mei→雯→草包→貝→no

不得不說真的很燙欸 豬還可以一口塞完全厲害啊!!

mei:金休金休!

S__4931636

未命名55

一邊打遊記一邊回想 我們好像真的吃了很多東西

章魚燒之前還到7-11強大的熟食區買了雞肉串吃呢

--

竹下通真的很大(這也難怪 光是東京就等於8個台北了)

走著走著看到超長薯條

豬眼睛為之一亮

立刻跑去排隊

四個等吃的人

IMG_2933

看豬豬一臉滿足~

附帶一提

日本放眼望去沒有人在邊走邊吃的

大家買完東西一定會在旁邊立食完再走

所以我們路境隨俗每吃一樣東西都要在旁邊吃完才走

不然nono又會說 喔~ 你邊走邊吃大家都在看你唷

未命名88

薯條真的很長

未命名77IMG_2747

大家吃得很開心

就在此時mei拍了一張照片

S__1114140

對!你們沒看錯我真的自毀前程 自黑

我正陶醉的在吸吮手指啊啊啊啊!!!

下一秒立刻大喊!是不是被拍到了(哭)

豬豬超壞的立刻模仿我的動作

未命名66

真的很丟臉又很好笑我都笑到肚子痛了

之後拍照都要吸手指一下 

IMG_2740_副本2

--

我們在原宿待了一整個下午

其中我和阿雯就在 Kiddy Land  無法抽身

耗了兩個小時吧根本離不開啊 

Kiddy Land 有我最愛的拉拉熊呀!!!!

每個東西都想要啊~~ 好想全部搬走

KiddyLand-Omotesando-2010rilakkuma-madness

 Kiddy Land有五層樓每一層樓賣的都不太一樣 拉拉熊在四樓

迪士尼的東西在二樓 三樓是一些公仔 

如果有少女心的朋友們可能要做好跟我一樣離不開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離不開 Kiddy Land  所以大家分三組各別逛街

約好時間在集合在出發到下一個景點

我和阿雯逛完還剩下一點點時間就在附近晃晃

不管如何都要跟自動販賣機 hehe

IMG_2740_副本11

覺得這邊的街道有一點點韓國弘大的感覺

IMG_2740_副本9

未命名122

第二天真的最斷腳的一天欸!!!!!

手上的東西很多很重 也走了很多路

逮到機會就要坐著休息一下啊

未命名333

大家集合了以後我們就到下一個目的地【新宿】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就是豬豬和草包跟我們走散了

一時之間也找不到於是乾脆約新宿站等(其實我們好像在同一個地鐵站)

然後我我們在等車的時候還說要等他們一起過去

沒想到看到車來了我們四個自然而來就跳上車完全忘了草包豬豬兩人

神奇的事來了  

一個轉頭看草包和豬也在車廂上!!!!!! Amazing!!

草包:我以為你們有看到我們才上車耶

大家:沒有啊。。。心虛大笑  

--

到了新宿不免俗還是要顧飽肚子才有力氣繼續買

這邊有一條巷子裡頭全部都是居酒屋!!!

到日本就是要吃居酒屋

IMG_1706_副本

一開始不知道要吃哪一間 而且每間都小小的塞滿人

人生地不熟日文有看不懂 菜單一定要有圖片才保險

繞了又繞 好不容易挑了一間有中文菜單 還會說中文的

大家都坐下準備點餐了才發現有低消  

硬著頭皮我們決定換一家哈哈哈 怪不好意思的呀

未命名_副本未命名3未命名4

最後我們找到一間也是有店員會說中文

但美中不足就是菜單都看不懂也沒有圖片只能仰賴店員介紹

還好店員滿有耐心的

除了nono感冒我們每個人都點了杯梅酒或啤酒

來居酒屋就是要喝酒啊!不然要幹嘛

未命名123

乍看會不會以為我們在誰家吃東西呀?!

這邊真的每間居酒屋都像這樣 小小的擠滿人

initpintu_副本1111

居酒屋好像沒有人在吃飽的 

每個人都坐著聊天 點幾串串燒 墊墊肚子

日本人下班可能就是這樣放鬆的吧

未命名2

未命名_副本1

吃完以後就要繼續奮戰了

如果有要去日本的朋友前面都可以不認真

接下來要很仔細的看喔!!!!

相信有做功課的朋友都有聽說過*激安的殿堂*吧

一樣有五層樓而且24小時不打烊裡面應有盡有還可以退稅

有些網友說東西還比較便宜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來來來 讓貝貝來告訴你們 

真的不要被騙了!!!!

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沒錯 但是走道超小東西又很雜

重點是也沒比較便宜啊 

就在我們大家買得很開心的時候有一位講中文的大媽很好心告訴我們

有些東西隔壁藥妝店賣的便宜很多 先不要在這裡買

聽到立馬把東西放回去 趕在千鈞一髮之際攔截草包結帳 

然後我們就轉陣移地到隔壁藥妝店

最便宜的應該是休足時間 推推!!是我在日本比價過最便宜的

還有痘痘藥膏也是便宜很多 

想知道我買什麼的話.. 有空在分享啦(有人想知道嗎?)

反正大家注意 如果要買藥妝類的可以在激安旁邊的藥妝店

別再傻傻的買貴了呀!!! mei因為買貴了膠原蛋白一直含恨呀!!!價差有到1000日幣唷!!

再次提醒 是激安旁邊的藥妝店 

貼心說明:通常日本如果一間店買到5000日幣就可以退稅 不確定的話可以先問一下店員 也是有例外像UniQlo就要1萬日幣

如果退稅的話店員會拿一個大袋子把你買的東西都裝在一起 然後用紅色的膠帶封起來

接著這袋就不能打開了唷 聽說在機場他們會隨機檢查 日本人就很守規矩啊 不要挑戰他們啦

退稅的時候要把護照拿出來 他們會把收據單張釘在護照上 

等到要回國出海關以前會有人檢查護照把單張撕下來

所以在這之前都不要擅自撕下這些單子唷

--

然後在日本還有神秘嘉賓現身

這傢伙超爽的 在日本悠閒的很

明明已打卡明治神宮

卻發現少買一個御守 就拜託我幫他買啦~

在日本也可以見到朋友感覺也是滿奇妙的

不過因為第二天真的超累的

已無體力繼續續攤 回台灣在好好聚一下吧~

未命名45

新宿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必吃甜點

【Herbs千層蛋糕】

因為營業到22:00 最後點餐是21:30

但因我們還在藥妝店時間已經九點半了

mei超失望 於是我們派出nono幫大家購買!

此時覺得nono超重要的呀

買到兩手提不動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走在地下道的時候 

阿雯:欸!我突然想到我買的那個梳子...被封在裡面不能用欸!*..那我買幹嘛...

mei:對欸!我的休足時間!不能試用了啦

我在一旁聽到都快笑死 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可愛

如果要馬上使用的東西或是在日本要吃的食物一定要另外結帳唷!

--

回到飯店以後洗好澡搭配【Herbs千層蛋糕】

結束這疲累的一天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千層蛋糕  我們點是招牌水果千層蛋糕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沒吃到沒關係 不就是千層蛋糕嘛可以多好吃

但是吃了一口以後 我眼角都要泛淚了

根本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第一名呀!!!

軟滑的千層派皮,裡頭有香蕉、哈密瓜、水蜜桃、奇異果吃起來就像各種水果在嘴巴裡面轉圈圈啊~

太好吃了吧 甜而不膩 連我害怕吃鮮奶油的人也可以接受

真的還好有吃到耶~~ 灑花 

IMG_3315

耶~第二天結束了

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貝比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