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7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到了

還在煩惱不曉得該穿什麼才好嗎?

簡單大方的黑色蕾絲洋裝

穿上以後一秒散發小女人性感氣息

男朋友的目光再也離不開了(笑)

搭配同色系的黑色一字高跟涼鞋更增添不少韻味

今年一樣流行同色系穿搭

而且不管流行怎麼來來去去

黑色是絕對安全又好搭配的顏色啊!!(推推)

小S也曾經說過

「黑白色系代表什麼? 永不退流行」


而且黑色穿了還很顯瘦

不知道穿什麼黑色衣物拿出來穿就對了!

 

今天搭配的手錶是DW daniel wellington

IMG_0724  

  

IMG_9067  

我是今年西洋情人節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臉書突然吹起一陣DW熱

幾乎每位網拍model人手一支(然後都會說輸入我的折扣碼85折歐)

所以那時候真的很想要

剛好情人節所以才有禮盒包裝就狠下心買啦

我買的是黑色皮錶沒記錯的話大概是$4000多

(一定有輸入折扣碼哈哈,那時候台灣的櫃不多,我直接從官網買但是還要付一筆國際運費八百多)

素素的很有質感(重點是很好搭配)

如果想要更換錶帶的話也可以唷

DW的錶帶是相通的而且他有附贈一個小螺絲方便自己更換

給大家看看實際配戴的照片

IMG_0812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情人節大餐吃漢來海港城

話說在台中沒有先訂位還真的吃不到欸

這是我第二次吃漢來

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螃蟹也太好吃了吧從此對螃蟹改觀

還嚷嚷著下次還要來吃

但是我覺得這次的螃蟹怎麼沒有上次好吃了(哭哭)

因為太餓了所以隨便拍哈哈哈

IMG_9020  

IMG_9024  

IMG_2066  

(這是上次念念不忘的螃蟹,這樣看來昨天吃得好像不是長這樣耶!) 

漢來海港城顧名思義就是吃海鮮的啦

幾乎每一道菜裡面都有海鮮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不能錯過啊

【台中漢來海港餐廳】(在廣三SOGO16F)

  1.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電話:04 2310 5533
  2. 我吃的是午餐700+10%服務費

如果很常吃還是想要找便宜的話可以上網看看或是買餐券會比較優惠喔

因為很熱門通常都要事先訂位

推薦大家手機可以下載『EZTABLE』這個app

先加入會員然後選擇餐廳

再把要用餐的日期時間人數填一填送出就可以了喔!

之後漢來會打電話來給一組用餐代碼,當天報到的時候要跟服務人員講代碼

(所以代碼要好好記得)

而且用餐當天或前一天漢來還會打電話再次確認是否要用餐

相當貼心唷!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D

arrow
arrow

    貝比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